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全校实验教学大纲修订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20211116日下午,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在科技楼二楼北会议室和日照校区会馆2403会议室通过视频组织召开了2021年全校实验教学大纲修订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各学院主管教学领导和实验室秘书,会议由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副主任赵举忠主持,夏云杰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就此项工作做了重要指导和要求。

首先由实验教学管理科朱来雪老师对实验教学大纲的内容和修订要求做了具体说明,然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最后,夏校长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实验教学是学校教学活动的重要环节,是全面素质教育和创新能力培养的必要过程。实验教学大纲是实施培养方案,规范实验教学,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教学文件。夏校长要求各学院主要负责人要务必重视此项工作,必须召集实验指导教师,集体讨论本学院实验教学大纲修订方法及内容。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将各单位上报的实验教学大纲汇总后,组织相关专家进行严格审查,保质保量完成此次实验教学大纲修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