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我校启动2019年度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19-04-24 点击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省属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落实通知精神,423日,我校召开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由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牵头,保卫处、科技处、研究生处分管安全的负责人,各相关学院分管实验室的副院长和实验室管理人员参加。会议由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主任杨革主持。

会上,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副主任宋加金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2019年度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随后杨革主任布置了我校落实本次检查工作的具体安排和要求。他强调,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始终对实验室安全工作,尤其是科研实验室的安全管理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常抓不懈;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认真组织完成好本次自查自纠工作,全面落实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充分排查和整改落实科研实验室的各类安全隐患。

学校将结合各单位的自查自纠情况,组织专家对各单位科研实验室进行现场检查,根据省教育厅通知精神,对整改不力、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及个人给予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