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备管理> 正文

关于完善大型仪器设备信息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山东省科技厅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山东省大型仪器设备的共享及创新管理工作,加强高校科研基础设施和科研仪器开放共享,单台套价值在10万元(含)以上的大型仪器设备须加入“山东省科技云平台”,为做好仪器设备信息的网上录入工作,通知如下:

1.各相关单位及时汇报单位主管领导,下载本单位10万以上仪器设备汇总表(附件1),督促设备负责人及时完成设备信息完善工作。

2.设备负责人认真核对设备信息,力求填报准确。

3.对于不适合入网共享的仪器设备,请参照《不需入网科研仪器说明》(附件2),在表中序号位置填写不需入网理由,其他信息可不填。

4.请在4月8日前完成填报。汇总表格电子稿交设备管理科。

5.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设备管理科。

联系人:王松梅

电话:4456027

QQ :58283509

附:相关单位

传媒学院                      地理与旅游学院

翻译学院                      工学院

化学与化工学院                  教育学院

历史文化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研究所            体育科学学院

网络安全与空间学院               物理工程学院

计算机学院

                                 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

            202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