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实验教学> 正文

关于召开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方案培训会的通知

时间:2022-03-04 点击数:


各单位:

为了做好2022年度国家级、省级一流课程——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规划、建设和申报工作,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特邀请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理事、北京润尼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罗浩刚教授做线上培训专题报告。

   北京润尼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及课程建设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2013-2015年获批的300个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其中36个中心是与润尼尔合作的,2017-2019年度认定的728个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中由润尼尔提供技术服务的有187个,占比约26%,均居行业首位。参与研究的《智能化虚拟仿真实验的研究与应用》荣获2018年度第八届吴文俊人工智能科技进步奖,排名第二。

   本次培训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请各学院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及参与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的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时间:2022年3月8日(星期二)下午3:00-5:00

腾讯会议:600-121-368

 

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             

2022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