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实验室安全与管理> 正文

我处召开实验中心(曲阜校区)实验室整合论证会

时间:2013-08-28 点击数:

根据学校2013年工作要点中的五项工程内容要求和2013年4月12日校长办公会会议精神,结合我校实验中心(曲阜校区)目前的实际情况,为优化实验室布局,构建基础实验教学大平台,实现实验教学资源效率最大化。7月17日上午,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实验教学中心)组织在科技楼9楼会议室召开实验室整合论证会。

王继锁副校长、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杨革处长、孔德玉副处长及物理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计算机学院、体育科学学院、外语教研部领导参加了论证会。首先王继锁副校长根据我校实验室的现状提出了整改要求,对实验室整合的指导思想、总体原则做了重要指示。随后,杨革处长宣读了实验室整合方案。参会人员根据各院系实验室的实际情况,针对整合方案进行了仔细的分析与研讨,形成了一致意见。

王继锁副校长要求会后根据讨论意见形成最终的整合方案,根据实施方案,各有关学院与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互相配合,将实验室整合落到实处,积极促进我校的实验室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