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6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的通知

时间:2016-03-22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举办高校实践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系列活动暨第47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的通知》(高学会[2016]17号)及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教学研究会《关于组织参加第47届全国高教设备展示会的通知》要求,2016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于2016427日至29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山东省高等学校将组团参加本次展示会,按照通知要求,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好本校参加展会人员,积极为实验室和设备工作人员学习交流创造条件。

根据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教学研究会通知的具体要求,现将我校参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单位如派人参加,请于4月15日前将参加展会人员名单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设备管理科,我校汇总后报山东团秘书组。

2、报名联系人:赵举忠 联系电话:0537-4456027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6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