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根据《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曲师大委字[2019]76号)的文件精神,2019年12月5日下午2:30,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在科技楼209会议室召开了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杨革、孔德玉、宋加金同志参加了会议,直属机构党委派徐新农同志和刘永同志参加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杨革同志主持,由赵举忠进行会议记录。

    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坚决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指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担当作为,抓好问题检查剖析、整改落实到位,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提升统筹发展和为师生服务的水平,推动学校实验室建设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