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党支部举行“重温《共产党宣言》,坚定信仰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5-24 点击数:

521日上午,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党支部在科技楼209会议室举行“重温《共产党宣言》,坚定信仰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孔德玉同志主持,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共8名同志参加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孔德玉同志强调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重大意义,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也是《共产党宣言》诞生170周年,重温党史,坚定信念,要始终维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核心地位,永远跟党走。随后,孔德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5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之后,又带领大家重温了《共产党宣言》的重点章节。孔德玉同志强调,重温《共产党宣言》,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真学真懂、深思深悟。

集中学习之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电视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

最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就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就行了交流讨论,大家踊跃发言,积极表态,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将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积极性、主动性,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融会贯通于实际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