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学校开展暑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时间:2021-07-1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暑期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鲁教科函[2021]24号)文件精神,715日,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联合保卫处及各相关学院组成联合检查组在曲阜、日照两校区同时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各实验室放假前的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尤其针对假期开放的科研实验室进行严格检查,了解暑期计划开展实验情况; 检查组重点对易燃、易爆、易制毒等危险化学品的存储及使用、仪器设备使用安全、实验气体的使用、电源插座的使用规范、消防器材的配置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立知立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限时整改。检查组要求各实验室严格遵守学校有关安全管理规定,切实做好暑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        

20217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