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核对2019-2020-2学期本科实验教学工作量的通知

时间:2020-09-29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2019-2020-2学期本科实验教学工作量是根据教务系统中导出的教师课表统计计算得出,然后导入实验教学工作量查询系统,请各位老师登录系统核对。

一、 实验教学工作量查询系统登录方法

1. 登录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主页,在右侧服务导航中点击“实验教学工作量查询系统”

2. 在浏览器中直接输入” http://202.194.176.131:8080/work_quantity/”

      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即可查询本人所有学期的工作量。

点击工作量,即可查询工作量明细(由于2019-2020-2学期之前的实验课程未排入教务系统,不可查明细。)

二、计算说明

      1. 课表处理

      由于教务系统导出的课表与工作量所需参数不完全相符,需处理后进行工作量统计,工作量详情页面是处理后的课表,处理说明如下:

      1) 授课教师通过系统申请调课的课程,系统会导出两条记录(通知单号相同),保留一条;每周授课多次的课程,系统也会导出多条记录(通知单号相同),保留一条(不影响工作量计算)

      2) 同一授课同时安排多个教师授课,教师平分工作量;

      3) 因排课原因,造成同一时间同一教师同时讲授2个课堂的,保留一条;

      2. 计算公式

      工作量=本学期讲课学时之和*0.7

三、有问题工作量处理办法

      1. 教务系统中已排课,而工作量明细中没有的课程

       填写“有问题工作量汇总”表发送给实验秘书,由实验秘书汇总后交至实验教学管理科。

      2. 实验课程未排入教务系统或已排入教务系统但未正确分组的实验课程

      联系开课学院教务员到教务系统中修改正确,然后填写“有问题工作量汇总”表发送给实验秘书,由实验秘书汇总后交至实验教学管理科。必须先在教务系统中修正或录入数据之后方可填表报送。

     

      请各位老师在1020日前将数据反馈至各学院实验秘书。


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            

2020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