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进一步推进线上实验教学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4-16 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和学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要求,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疫情,确保我校实验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最大限度保障线上实验教学质量和效果,现将关于进一步推进线上实验教学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多措并举,统筹规划,在疫情防控学生推迟返校期间,各教学单位要调整完善实验教学计划,根据《线上实验教学实施方案》中的要求,通过实施“ 改革实验教学组织形式、创新实验教学方法手段、优化调整实验教学安排”,充分利用线上资源、慕课、视频直播等各种形式开展实验教学,按期完成本学期的实验教学工作。

二、请各教学单位按照学校“线上实验教学实施方案”(附件1)的要求,结合本单位的学科特点和实验教学要求,合理制定本学期线上实验教学开课计划及实施方案。

三、各教学单位请于422日前,将本单位本学期线上实验教学开课计划及实施方案报送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

报送邮箱:qfnusy@163.com

联系人:程超 朱来雪

联系电话:4456187

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    

20204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