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为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10月19日,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山东省党史教育基地、济宁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微山湖“铁道游击队纪念园”进行红色教育。

在铁道游击队纪念碑前,党员同志们佩戴党徽,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立志永葆共产党人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深刻在每一名党员的心中。支部书记杨革要求大家要不断增强党员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在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大家仔细聆听讲解员的介绍,感受铁道游击队战士们的英勇事迹,感受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大家无不为革命先烈的动人事迹而感动,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致表示,发扬先烈之志,提升认识、踏实工作、奋力争先,不断续写曲园发展新篇章。

通过庄严宣誓和现场参观学习,大家形成一个共识:听党指挥、乐于奉献,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穿于工作的方方面面;敢于亮剑、攻坚克难,把勇于担当、敢为人先作为服务广大师生的鲜明特征;同心同德、携手奋进,把红色教育的收获转化为扎实工作的动力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