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备管理> 正文

我校举行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购置大型仪器设备论证会

时间:2022-06-03 点击数:



61日,我校举行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购置大型仪器设备论证会,论证会由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杨革主任主持,夏云杰副校长为专家组组长,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设备管理科相关人员和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的老师参加了论证会。会上,专家仔细审核了设备购置理由、厂家和用户调研、选型和参数、安全防护、开放共享、人员安排、维护使用、预期效益等方面内容。在听取各项目汇报的基础上进行了质询,充分了解各项目立项的必要性、配置的前瞻性、设备的开放共享性后,最终对每台设备形成论证意见。

最后,夏云杰副校长强调,大型仪器设备购置前论证工作为我校提高资金使用效益,避免重复浪费,保证大型仪器设备购置的科学性、前瞻性,提升大型仪器设备的共享效益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将进一步夯实我校一流学科创建的设备保障基础。






                                                                                             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

                                                                                                     2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