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实验教学> 正文

学校完成2015年度实验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验收工作

时间:2018-01-30 点击数:

   

    近期,由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组织,聘请多学科专家对我校2015年立项的实验技术研究项目、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精品实验项目进行结题验收。专家们对各项目的完成的情况、取得的成果、经费使用等情况进行了严格审核,综合总体情况,对项目进行优秀、合格等级鉴定。

    本年度的结题项目共60项,其中实验技术研究项目20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20项、精品实验项目20项。被评为优秀的项目有34项,其余项目为合格或一般。

   本批次结题的项目,产生了一批有影响力的成果。具体情况如下:

   发表学术论文56篇,其中SCI10篇,中文核心期刊学术论文5篇;

   研究报告10篇;

   发明专利2个;

   影视作品2件;

   系统、软件3件

   新开实验项目24个;

   实验指导手册3件;

   指导毕业论文2篇;

   成熟为省级项目1项;

   获奖情况:

    通过本项目资助,共有68个参赛项目获各级类奖励。其中获2016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国家二等奖1项;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国家二等奖1项;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国家三等奖1项;2017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山东赛区TI杯二等奖2项;2016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山东赛区TI杯三等奖1项,2016年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第14届春季赛优秀奖1项,第十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创新会计人才技能大赛“三等奖”、“优秀指导教师”各一项;第十一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一等奖1项、优秀指导教师奖1项;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山东赛区光电双车组一等奖1项,光电普通组二等奖1项;第十五届“挑战杯”.海尔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1项。

                                                   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

                                                          2018.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