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实验室安全与管理>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赴聊城大学进行考察交流

时间:2013-07-02 点击数:

为了充分学习兄弟院校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经验,6月28日,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副校长王继锁教授带队,设备处杨革处长、物理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的实验室分管领导及设备处工作人员等一行到聊城大学进行考察交流。聊城大学副校长冯健、实验中心主任程卫国、副主任肖晓光、周红跃及相关院系领导在实验中心会议室和我校人员举行了交流会。

冯健副校长首先代表聊城大学对我校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程卫国主任对聊城大学实验中心建立以来的实验室发展建设与管理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实验室中心化管理、实验平台建设、资源共享、实验教学及实验技术人员队伍建设等做了详细说明。随后两校参会人员对实验室建设中的难点和热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王继锁副校长对聊城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加强联系与沟通,促进交流与合作,通过此次交流汲取的经验将为我校实验室的建设提供有益的借鉴。

会后,在聊城大学各位领导、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计算机实验中心、教师教育技能实训中心、生化实验中心、物理实验中心、汽车与交通实训基地等各类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