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实验室安全与管理> 正文

信传学院数字演播室建设工程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

时间:2013-06-18 点击数:

2013年6月9日上午,由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审计处、基建处、信息技术与传播学院及日照广播电视台的专家组成的验收小组,对信传学院数字演播室建设工程进行了完工综合验收。

专家组通过现场清点设备、实地测试、整体效果演示等验收程序,严格对照招标合同、验收技术标准,对工程各环节进行了认真查验,经专家组讨论,认为该工程声学装修部分达到合同和相关规范要求的优良标准,设备安装部分布线合理,功能完善,设备数量及性能指标符合合同规定,能够满足实验教学要求,工程验收合格,同意交付使用单位正式使用。

信息技术与传播学院演播室位于日照校区新建实验楼上,面积为240平方米。演播室工程于2012年11月招标,2012年12开工,2013年5月正式完工。演播室室内装修工程先后经历了隔声处理、吸声处理、地面三层处理、顶层钢结构吊架安装等工序,校基建处监督了施工全过程,保证了工程质量。演播室灯光系统采用先进的LED光源,大大提升发光效率和光源寿命;采用全数字音视及灯光频控制台,可以进行四区分组演播室教学实验活动。演播室配备162座可伸缩的电动座椅,可以充分利用室内空间,进行不同项目的实验教学。演播室舞台配置21平方米的P6全彩LED背景屏幕,使电视演播室达到标准化、现代化的要求。演播室的立项与高标准建设是我校改善本科实验教学条件的重要举措,新演播室的投入使用将为我校传媒类专业提供高水准的教学实验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