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实验室安全与管理> 正文

我处召开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管理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3-04-18 点击数:

4月1日下午,我处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管理工作研讨会在科技楼二楼北会议室和日照校区视频会议室举行。杨革处长首先回顾总结了近年来我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重点就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实验教学和实验技术人员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设想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大家围绕我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展开研讨,会场气氛热烈,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实事求是地提出了目前在实验室规划、建设、管理和使用方面,在实验人员队伍建设方面,在实验教学改革方面存在的问题、不足与困难,不少同志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面对面的集中研讨交流,大家思想更加解放,对加强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大家就进一步提高我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水平、适应名校工程建设需要,初步形成了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管理工作方案的讨论稿。

杨革处长在总结发言时表示将认真梳理本次研讨会的成果,并将研讨会的成果进一步转化为更多的工作成果,大家一起努力,团结协作,构建高标准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新体系,使我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能够迈上一个新台阶,为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提供更加有力的条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