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实验室安全与管理> 正文

副校长王继锁一行到相关院系进行调研

时间:2013-04-17 点击数:

为更好地促进实验室建设,进一步推进学校实验教学的发展, 3月12日-3月26日期间,王继锁副校长带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杨革、副处长孔德玉及科室部分同志到化学与化工学院、物理工程学院、体育科学学院等院系实验室进行了为期二周的工作调研。

在调研中,王继锁副校长一行对于每个实验室的建制、内外环境、实验室制度建设、实验教学工作、实验室文化建设、设备使用及维修情况、各种实验室运行资料的完整性、实验室管理人员的基本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考察和调研,并与各院领导、实验室主任、实验室管理员进行了座谈,对实验室的现状和下一步构建实验教学大平台,实现实验室资源优化整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

各院及实验室相关领导、教师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学校的部署及工作要求,认真扎实做好实验室各项工作,为切实提高实验室使用效益,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