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实验室安全与管理>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召开大型仪器设备论证会

时间:2014-04-14 点击数:

4月11日下午, 我校在科技楼会议室举行2014年骨干学科实验中心建设设备购置方案及大型仪器设备论证会。论证会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杨革处长主持,副校长王继锁、化学与化工学院尤进茂教授、教务处阚景忠教授、计算机科学学院高仲合教授、信息技术与传播学院董丛斌老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孔德玉、陈克敏及科室成员参加了论证会。

杨革处长首先简要介绍了专家组成员,并对本次参加论证的四个中心进行了介绍。王继锁副校长对建设方案及大型设备论证的工作原则作了强调,要求整体购置方案及大型设备的购置必须围绕本科教学着手,不能脱离省骨干学科实验中心建设的要求。

论证专家认真听取了生物技术实验中心、中国传统文化教育综合实训中心、地理学教学实验中心、社会科学应用学科综合实训中心四个实验中心整体购置计划方案及拟购大型设备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拟购大型设备的选型、技术指标、品牌及应用情况,并按照设备建设的要求作了分析论证。专家经过讨论,论证通过了10台套拟购设备,同时对部分设备的配置标准进行了调整。

王继锁副校长在会上作总结讲话,对此次论证会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学校感谢各位专家的论证工作与宝贵意见。他要求各实验中心根据专家对建设方案及大型设备购置的意见,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对设备购置计划及大型设备及时调整和修改,尽快进入招标程序,保证完成省骨干学科实验中心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