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实验室安全与管理> 正文

心理学实验教学中心举行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4-03-24 点击数:

2014年3月23日上午,面向全校开展的“心之所向 理应纷呈”心理知识普及活动在师大心理学实验教学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由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和生活部联合发起、心理学实验教学中心承办。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心理小游戏,第二部分为心理实验。心理实验由高级实验师欧阳老师指导进行,同学们参与的实验包括大小恒常性、交叉迁移(镜画)、错觉、似动现象等一系列动手性、趣味性较强的实验。实验过程中,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和疑惑,老师们逐一耐心地做出了专业的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亲自操作了心理学实验,发现了心理学之奥妙,结交了老学长新朋友,也重新认识了自我的另一面。这样的活动对于树立健康的人生态度,培养健全的人格具有积极的意义。

据悉,心理学实验教学中心每个学年都将举办实验室开放日活动。通过学院网站,中心也会不定期的发布实验室开放实验项目情况(需实验组织者到实验预备室(教学8号楼505)预约),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