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实验室安全与管理> 正文

省骨干学科教学实验中心建设项目绩效考评专家组来校考察

时间:2013-11-25 点击数:

为考核高等学校骨干学科教学实验中心建设工程实施质量,规范和加强专项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11月24日上午,省骨干学科教学实验中心建设项目绩效考评专家组来校考察。专家组一行五人,山东理工大学副校长邹广德担任组长。

汇报会上, 副校长王继锁致欢迎辞并简单介绍了学校教学实验中心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各单位负责人就实验中心建设、运行状况、项目预算执行情况及取得的成效作了简要汇报。

听取汇报后,专家组在副校长王继锁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实验中心建设、管理、使用情况,核查了设备配备、财务账目,对我校实验中心建设工程项目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反馈会上,专家组一致认为,本次考评的各实验中心按照山东省财政厅、教育厅关于骨干学科教学实验中心建设总体要求,确立了建设发展的指导思想、实施原则和一系列管理监督办法。项目实施过程中,严格资金使用管理,严格设备采购程序,严把项目建设质量发展。资金使用科学合理,配套资金到位及时,仪器设备按期运行,达到了建设的预期目标,有力地支持学科、专业的发展,有效改善了实验教学条件,促进了实验教学水平的提高,取得了显著成效。考核组希望我校再接再厉,继续加快中心建设进度,加强实验室的整合,加强实验技术队伍的建设,优化实验项目,健全管理制度,以期使实验中心的资源得到更加充分的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