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实验室安全与管理> 正文

王继锁副校长带队对实验室进行新学期安全检查

时间:2015-03-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强化师生的安全意识,杜绝实验室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员工人身财产安全,2014年3月27日,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在王继锁副校长带领下,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杨革处长、孔德玉副处长及相关科室人员组成检查组,对曲阜校区实验室安全卫生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

实验室安全检查组主要检查实验室环境及设施安全、化学品安全、生物安全、电气设备安全等方面的技术安全管理,消防器材的装备及完好情况等。

针对检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王继锁副校长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必须予以高度重视,切实规范实验室的安全管理,保障师生的人身安全。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及时将本次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实验室安全管理问题反馈给各相关院系,各院系积极配合,正在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