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实验室安全与管理>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开实验中心(实验室)整合、分类论证会

时间:2014-10-20 点击数:

为贯彻执行曲师大校字【2014】33号文件《曲阜师范大学关于进一步推进“实验室整合(中心化)工程”的实施方案》,积极推进我校实验室整合(中心化)工作,最大限度地实现实验室资源共享,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于2014年10月17日通过视频会议在科技楼二楼北会议室和日照校区会馆2103会议室召开了实验中心(实验室)整合、分类论证会。

参加本次论证会的专家和领导有:教务处张良才教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杨革教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孔德玉、物理工程学院秦文华副教授、化学与化工学院尤进茂教授、生命科学学院杨月伟教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高仲合教授、地理与旅游学院谢小平教授、传媒学院亓小涛、工学院王强德教授。论证会组长由张良才教授担任。

论证会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杨革处长主持。杨处长首先介绍了本次论证会的与会专家,对本次论证会的会议程序、实验中心(实验室)整合、分类要求等做了说明。专家组成员认真听取了各单位的现场汇报,并对汇报材料内容及建设规划进行了质询和论证。最后专家组成员根据学校文件及我校实际情况,对汇报材料进行了认真评议和讨论,形成了论证意见。

本次论证会的召开,旨在通过实验中心(实验室)的整合、分类,调整实验室的结构与布局,优化实验教学资源,提高实验室资源共享效能,推动学校实验教学平台共享机制,最终实现我校实验教学大平台的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