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实验室安全与管理> 正文

我校召开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4-10-09 点击数:


9月29日,2014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工作推进会在我校科技实验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张洪海副校长,宣传部(网络中心)、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研究生处、化学与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物理工程学院、体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杨革处长主持。

张洪海副校长传达了《关于开展2014年国家级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推荐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处函〔2014〕31号)》的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有关申报事项。他指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是衡量学校教学质量的重要指标,对实现学校发展目标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要深入理解工作内涵,全面把握现有的基础和问题,突出我校特色,形成高质量的申报材料。各单位应明确责任,以学校利益为重,顾全大局,整合资源,精心策划,务求必胜。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杨革介绍了我校申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工作内容,并从申报材料的具体要求和时间节点作了具体部署。申报2014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负责人尤进茂院长,就申报条件、优势、特色以及申报工作现状等多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 与会成员表示将全力支持,积极配合,确保申报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