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实验室安全与管理>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暑期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14-07-11 点击数:

暑假将至,为进一步规范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强化师生的安全意识,杜绝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隐患,2014年7月11日下午,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相关学院、后勤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对实验室安全、卫生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

通过对各实验室实地查看,检查组成员一致认为:绝大多数实验室的安全工作比较到位,学院领导和实验室管理人员重视,安全意识强,安全制度完善,管理措施得当。但在检查中,仍发现个别实验室存在仪器药品摆放凌乱、垃圾废液处理不当等问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在检查的过程中,检查组成员直接对实验室管理人员指出安全隐患所在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将进一步梳理本次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实验室安全管理问题,将具体整改通知书下发至各相关学院,督促和协助各实验室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