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实验室安全与管理> 正文

我处召开两校区首批实验室工作秘书交流会

时间:2016-09-30 点击数:

为加强两校区实验室工作秘书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促进各单位实验室建设及实验教学的日常管理工作,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于929日下午在科技楼二楼北视频会议室召开两校区实验室工作秘书交流会,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领导及各科室人员、各学院实验室工作秘书参加了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杨革主持。

杨革处长做了讲话,首先对两校区实验室工作秘书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然后对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做了简要的介绍。本次会议是学校首批实验室工作秘书召开的首次交流会,杨革处长介绍了实验室工作秘书的岗位职责、任职条件、工作要求等,实验室工作秘书的设置就是为了协助单位分管领导,加强学院与职能部门的交流与沟通,做好学院实验室的各项日常管理工作,使实验室运转更加规范化、科学化和常态化。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两校区的科室人员分别对本科室负责的工作职责、工作流程等做了汇报。

两校区实验室工作秘书分别做了自我介绍,然后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工作思路做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