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实验室安全与管理> 正文

软件学院顺利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实验技能大赛决赛

时间:2016-06-16 点击数:

为培养同学们的创新精神,提高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6月15日下午,软件学院成功举办曲阜师范大学第二届大学生实验技能大赛决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成立了由高仲合副院长任主任的竞赛组委会,比赛内容分为程序设计和网络技能两个科目,在老干部楼软件学院实验室同时举行。比赛由学院专业老师担任评委,精心设计比赛题目,注重考察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创新思维,强调操作规范,现场打分,对选手做出综合评价。参赛同学经过积极准备个个信心满满。比赛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认真思考、谨慎答题,严格遵守比赛纪律,严格操作规范,交上了令人满意的答卷。曲阜师范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杨革处长莅临比赛现场,对大赛的各项工作进行视察与指导,听取了高仲合院长对大赛的介绍并观看了同学们的答题情况。

此次大赛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解,提高了实践动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