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实验室安全与管理>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第二届大学生实验技能大赛软件学院赛区初赛顺利举办

时间:2016-05-25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全面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2016年5月22日,曲阜师范大学第二届大学生实验技能大赛软件学院赛区初赛暨软件学院首届软件创新文化节竞赛项目:程序设计大赛与网络技能大赛预赛在实验中心和老干部楼顺利举办。软件学院常务副院长高仲合、教学科研负责人倪建成、 办公室主任齐邦强出席并指导本次大赛。

本 次实验技能大赛共分为两个环节。5月22日上午在实验中心举办软件设计大赛,下午在老干部楼举办网络技能大赛。在上午的软件设计大赛中,软件学院14、 15级全体同学以班级为单位进行错时比赛,比赛形式为现场抽题、当场完成、评委打分。下午的网络技能大赛中,14级全体同学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比赛,比赛形 式与软件设计大赛一致。由于同学们都为本次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所以每个人都是信心满满。全天的比赛秩序井然,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对待,仔细答题,严格 遵守考试纪律,认真听从监考老师的安排。比赛结束,同学们交上了一份令自己满意的答卷。

本次大赛是软件学院以“软件创造价值,创新引领未来 ”为主题的第一届软件创新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大赛的开展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提升了同学们的文化内涵,而且使同学们更好、更加深入地了解和熟悉所学专业知识技能,为拓展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提供了良好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