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深入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2-25 点击数:




   根据《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 曲阜师范大学关于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于223日、24日在科技楼209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讨论。学习活动由杨革主任主持,活动分集中学习、自主学习、集中讨论、撰写剖析材料等。

集中学习时,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曲阜校区)在主任杨革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上级及学校有关文件、政策及典型案例。杨革要求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每位工作人员要严肃认真的对待专题教育活动,在原本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有关政策过程中要结合案例与实际工作,认真查摆问题,深度剖析。在集中讨论阶段,所有工作人员紧密结合各自的工作,从思想上着手,从工作作风、工作效率上找不足,从“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上找下一步的工作方向。讨论活动注重实效,既有自我剖析,也有相互提醒,将专题教育学习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有效提升了专题教育活动的针对性与时效性。

杨革要求各位工作人员要结合学习体会与讨论的问题,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高质量撰写个人学习感悟;专题教育活动结束,学习、提升永不止步,要结合学校2019年各项事业的开展,在担当、落实上下功夫,不断拓展抓落实的广度、深度、力度,营造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良好氛围,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全面争创“双一流”提供有力支撑。


                                                                 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

                                                     20192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