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全国高等学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及优秀作品展示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06-26 点击数:

各学院、单位: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高校人才培养体系,紧密配合高等学校教学改革,搭建教师与企业交流的平台,促进高校及教师参加科技成果转化活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将组织进行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及优秀作品展示活动,将此活动作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举办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一部分。

根据通知精神,我校将组织申报,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加对象

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是指各高等学校围绕实验教学需要和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在教学中为解决实际问题而自主设计、开发、研制的教学仪器设备。

此次自制仪器分为电类、机类、实验教学软件类和其他等四类(活动实施办法详见附件)。

二、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全国共设一等奖(12个)、二等奖(40个)、三等奖(按参评作品总数的40%计)。

三、报名要求

应申报已用于实验教学一学年以上、反映良好、安全可靠、无知识产权纠纷等问题的作品。(凡涉及知识产权纠纷由申报者自行承担责任),我校将组织专家评审后推荐6件参加活动。具体作品要求见活动通知(附件)。

四、申报时间安排

(1)7月18日前,将作品及相关支撑材料报送至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实验教学管理科(曲阜校区科技实验大楼201室)

    联系人:程超

    联系电话:0537-4456187

    电子邮箱:qfnusy@163.com

(2)7月25日前,学校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3)8月9日前,已评审作品进行网上申报;

491日前,活动组委会通知初评入选作品自愿参加终评及展示活动;

51019-21日,在成都进行现场终评并进行展示。

                                                                                                         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

                  2018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