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度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及精品实验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时间:2018-05-28 点击数:

有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为加强对实验教改项目的中后期管理,及时了解项目负责人在开展项目研究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高项目质量,学校将于近期对2017年度立项的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及精品实验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2017年度立项的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及精品实验项目,具体项目清单见附件。

二、检查内容及要求

  1、项目研究进展情况,是否项目研究计划要求进行研究及其进度等。任何未能按原计划进度开展工作的,必须进行情况说明。

  2、阶段性研究成果。

  3、经费使用情况明确说明经费开支是否按照原计划书列支范围执行,还存在哪些问题。

三、检查形式:

采取书面报告检查的形式对项目进行检查

  1、请各相关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相应中期检查报告附件)

  2、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同时提供学生实验记录

  3、各部门对本部门项目负责人提交的中期检查报告进行审核,并由部门负责人在相应栏目签署意见。

、材料报送时间及地点

  1、报送时间:2018611日前。

  2、报送地点:

  曲阜校区:实验教学管理科(科技实验大楼201房间),联系人:程超,电话:4456187。

  日照校区:实验中心SA226房间,联系人:鞠宏伟,电话:3981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