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2017年度校级实验技术研究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时间:2017-11-15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本科实验教学建设和改革,切实加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根据《曲阜师范大学实验技术研究项目立项实施办法(校字[2004]69)》之精神,以项目为载体,力争通过实验教学改革,创建和培育一批行之有效、具有推广和应用价值的实验教学成果;以项目建设推动课程建设,打造品牌,创出特色,带动我校本科实验教学水平跨上一个新台阶。学校开展了2017年度校级“实验技术研究项目”的立项申报工作。

经学校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2017年度校级“实验技术研究项目”30项(含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培育项目3项,项目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自该文发布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可以实名以书面形式向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提出,也可拨打电话05374456187反映情况,联系人,程超。


                                 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

                                    2017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