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遴选推荐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7-07-11 点击数:

 

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17〕33 号)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遴选推荐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鲁教高函〔2017〕34 号)文件要求,现将我校遴选推荐的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新工科建设是国家工程教育改革的方向,此次项目申报具有重要意义,请学院高度重视, 根据《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指南》(附件2),结合已有工作基础和具体情况,按照相关选题要求确定项目内容。教育厅发下通知及相关申报材料见通知附件。

2.学校将组织专家对推荐项目进行评审公示,按照推荐限额择优向省教育厅推荐。

3.申报项目需认真填写《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表》(见附件3)、《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汇总表》(附件4),请各单位于8月21日前纸质材料报送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实验教学管理科(曲阜校区科技实验大楼201室),同时将材料电子稿发送至邮箱 qfnusy@163.com。

4.其他未尽事宜,请与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实验教学管理科联系,联系人:程超;联系电话:0537-4456187。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7.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