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补充上报科研经费采购仪器设备计划的通知

时间:2017-06-22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上级部门及学校财务要求,购置仪器设备经费均需上报政府采购预算,通过招标采购。因科研经费下达时间及科研需求的不确定性,有部分科研设备需求计划没有及时上报。为解决我校各单位科研经费购置仪器设备的需求,经财务处与上级部门沟通,同意追加部分采购预算。

此项工作时间比较紧,请各单位务必通知到各位老师,科研经费及专项经费的采购需求请填写《曲阜师范大学仪器设备申请购置单》(附件),单位汇总后于627日前上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设备管理科。汇总表交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纸质版需单位签字盖章,电子版发电子邮箱zcczjz@126.com

注:设备购置申请单中务必将申购设备的功能要求和技术指标填写详细,同时在备注里注明经费来源。

 

曲阜校区:

科技实验大楼201房间,联系人:赵举忠,电话:4456027

日照校区:

实验中心SA226房间,联系人:鞠宏伟,电话:3981690



附件:曲阜师范大学仪器设备申请购置单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7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