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知识大赛决赛的通知

时间:2017-05-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使我校师生全面了解实验室安全问题和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培养师生实验室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救援能力,营造实验室安全文化氛围,确保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我校举办了首届实验室安全知识大赛,大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已经结束,现将决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决赛时间:

 2017年6月10日(星期六)上午9:00 – 9:30。

2.决赛地点:

    曲阜校区:实验中心大楼A区,A107、A111、A115房间。

    日照校区:实验中心机房,F楼 SA324、SA328、SA330、SA332、SA333房间。

3.参赛人员:

    根据大赛要求,学校按预赛成绩从高到低(成绩相同者,用时少的优先)的次序取前800名学生进入决赛(决赛名单见附件)。

4.决赛要求:

 (1)请参赛学生提前了解决赛场地情况,比赛日提前10分钟进入决赛场地,随机就座。

 (2)决赛形式预赛相同。

 (3)各学院决赛安全知识题目类别和预赛相同。

5. 其他未尽问题,请联系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刘志昂,QQ:812350562,电话:17660150586 。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7.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