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上报2017年实验室所需实验材料计划的通知

时间:2016-12-23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为保证实验耗材经费的规范使用和管理,加强实验耗材采购的计划性,确保2017年度实验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就制定和上报2017年实验室所需实验材料计划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实验耗材纳入《2017年度山东省省级政府集中采购目录》,按照政府采购要求,实验耗材的采购必须填报政府采购预算,执行招标采购。

2.学校的实验耗材经费是为本科实验教学提供,不得用作科研使用。

3.我校对实验耗材的购置要严格执行上级要求,为做好此项工作,请各单位根据2017年度的实验教学需求,充分调研,认真讨论,严格把关,做好实验材料计划的制定工作。为保证不耽误实验教学的需要,加快招标采购的进度,请各教学单位于201733日前将本单位实验材料需求计划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设备管理科。

4.所报实验材料计划经费可参考2016年下发经费额度。为减少库存,可根据需求周期,要求中标商分批送货。危化品将从上报的计划中单独择出,独立分包招标,统一管理,根据实验教学需求,分批送货。

5.请实验材料需求单位填写《曲阜师范大学材料与易耗品申请购置计划》(从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站下载中心下载电子版空表),为保证招标能达到采购要求,请务必认真填写表内各项内容,特别是规格型号、生产厂家。申报表由单位领导签字盖章后报设备管理科,电子版发送到zcczjz@126.com。未报耗材采购计划进行统一采购的将不予报销。

6. 各学院(部门)应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建立健全物品出入库、领用制度,完善领用、使用记录等相关手续。

上报时间:201733日前

联系方式:

曲阜校区:科技实验大楼214房间,联系人:赵举忠,电话:4456027

日照校区:实验中心SA226房间,联系人:鞠宏伟,电话:3981690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6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