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申报实验室建设规划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6-08-30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实验室建设的统筹规划,做好实验室建设经费预算规划工作,提高建设经费的使用效率,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编制2017年预算和2017-2019年中期财政规划的通知》(鲁教财函【2016】32号)和《曲阜师范大学实验室建设项目实施与管理办法(试行)》(校字〔2014〕89号)的文件精神,请各单位综合考虑学院实验室发展总体规划,结合实验教学需求及学院实验室建设的计划和重点任务,在充分进行项目论证和准备的基础上,做好实验室建设项目的推荐工作。

2015年各单位已上报了2016-2018年的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书,本次申报只需上报2019年的实验室建设规划项目。请各单位认真论证,做好2019年的实验室建设计划,并在项目申报书中在“建设时间”里标明2019年。请各单位务必于2016年9月5日前将《曲阜师范大学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书》加盖单位公章,经院长审核签字后将纸质版与电子版(邮箱:zcczjz@126.com)上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曲阜校区: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设备管理科(科技实验大楼214房间)

联系人:赵举忠,电话:4456027

日照校区: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办公室(实验中心SA226房间)

联系人:鞠宏伟,电话:3981690



附件:曲阜师范大学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书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6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