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实验室建设项目规划实施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07-11 点击数:

各单位:

为加强实验室建设的统筹规划,做好实验室建设经费预算工作,根据《曲阜师范大学实验室建设项目实施与管理办法(试行)》(校字〔2014〕89号)的文件精神,各单位综合考虑学院实验室发展总体规划,在2015年制定了2016年—2018年的学院实验室建设项目的3年规划,目前已基本完成2016年的建设任务。根据学校财务要求,需对2017年的教学设备经费进行统筹安排,本次项目确定将依据各学院已申报的2017年实验室建设项目,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将会召集专家组进行论证,根据学校经费预算进行支持。

为保证实验室建设项目实施的可行性,各单位可根据已上报的2017年计划实施的实验室建设项目做适当调整,经学院认真论证后重新提交,未提交的按2015年上报的为准。请各单位务必于2016年9月10日前将修订后的《曲阜师范大学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书》加盖单位公章,经院长审核签字后将纸质版与电子版(邮箱:zcczjz@126.com)上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曲阜校区: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设备管理科(科技实验大楼214房间)

联系人:赵举忠,电话:4456027

日照校区: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办公室(实验中心SA226房间)

联系人:鞠宏伟,电话:3981690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6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