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申请2016年大型贵重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基金的通知

时间:2016-06-02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为提高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益,促进学校大型仪器设备的开放共享,使大型仪器设备更好地为教学和科研服务,根据《曲阜师范大学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办法》和《曲阜师范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基金实施办法》(曲师大校字〔2014〕54号)有关规定,现开始受理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基金使用申请。请各有关单位按照开放基金用途及资助范围要求,积极组织项目负责人按测试实际需求认真填报《曲阜师范大学大型贵重仪器设备开放基金使用申请表》,具体收费标准、申请表见附件。设备具体信息可查询大型仪器设备共享服务平台http://dxsb.qfnu.edu.cn。申请表请各单位领导审核签字盖章后于6月27日前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设备管理科。

注:上年申请基金后一直未使用的今年不再受理,未使用完基金的用户根据申报情况酌情补充。

联系人:赵举忠 联系电话:4456027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6年6月2日

附件:

1、曲阜师范大学大型贵重仪器设备开放基金使用申请表

2、曲阜师范大学大型贵重仪器设备收费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