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备管理> 正文

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组织参加2018年春季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武汉)

时间:2018-05-16 点击数:

 

 

426日至28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湖北省武汉市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校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组织传媒学院、体育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等相关学院的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实验教学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届高博会国活动内容丰富,涉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展览展示五大板块,涵盖“各类实验室及科研仪器设备”“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发展论坛”“政府采购与招投标”“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论坛”“大学课程教材”“教师团队建设发展”“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高校科技创新”“高校创新创业投资与孵化”“军队院校实践教学与训练”“高校教育创新校企合作”“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专题报告”“‘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大讲堂”“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建设成果展”“企业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发布”等论坛或报告会、发布会。据悉本次博览会共有内外700余家企业参展,887所高校的近2万余名教师参会。

展会期间,我校教师积极与参会企业沟通咨询,收集相关的教学仪器设备信息与资料,现场对设备进行使用与体检。此次展会不仅拓宽了我校教师的视野,使大家对当今高等教育技术和教育装备有了更新、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还为我校理论和实践教学、实验室建设等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参考,为我校更好地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搭建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