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实验教学>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培育项目评审会

时间:2019-04-23 点击数:

4月21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19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培育项目评审会。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杨革主任主持会议。特邀山东大学戚桂杰教授、山东师范大学孙忠军教授、济南大学冯季军教授等校内外专家对参报项目进行了会议评审,戚桂杰教授担任评审组长。评审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围绕申请项目的建设内容、建设方式、项目特色等方面做了汇报和答辩,评审专家结合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要求,分别对参报各项目进行了逐一点评和精准分析,并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专家的精彩点评使各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申报人受到很极大启发,表示要根据专家意见对项目进行认真修改和进一步完善。此次评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各项目组对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内涵的理解,对我校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建设及应用具有很大的引导与提升。

经过专家评审,学校遴选出“高温高压环境下金刚石合成虚拟仿真实验”、“孔子核心思想虚拟仿真实验”、‘“孔子射艺”礼技虚拟仿真实验’等3个实验教学项目作为我校2019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培育项目。

                                       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

                                           2019.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