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实验教学>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实验技能大赛初赛

时间:2018-06-15 点击数:

 

 

为加强实验教学改革,提高实验教学质量,使大学生能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根据学校部署,地理与旅游学院于201861—9日成功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实验技能大赛初赛。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胡长春、院长张全景、副院长吴军莅临指导,相关专业老师担任评委,2015级-2017级共计533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大赛经过了评委出题、宣传、组织学生报名、组织实施等环节循序进行。学院非常重视本次比赛,组委会多次组织召开会议讨论制定了此次大赛的具体实施方案。根据组委会的决议,结合学院实验教学的实际情况,本次大赛设置了测量、土壤颜色测定、西式铺床、中餐摆台、沉积岩的识别及形成环境分析、变质岩的识别及变质过程分析、地质图判读等七个实验技能比赛项目。

通过比赛,进一步培养了学生实验动手能力,训练了学生的基本操作技能、培养严谨的科学态度和良好的实验职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