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实验教学> 正文

关于2014年学术论文征集评奖问题的通知

时间:2014-09-01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现将山东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协会《关于2013年学术论文征集评奖问题的通知》转发如下(见附件),希望各相关单位和个人,围绕实验室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和地位,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模式的改革与创新;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与管理,实验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理论与实践;实验技术队伍建设与管理等选题要点,组织撰写论文,积极参与,踊跃投稿。按照“通知”要求,请将应征论文原件1份于2014年10月15日前交至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曲阜校区:科技实验大楼201室,联系人,程超,电话:4456187

日照校区:实验中心SA226室,联系人,鞠宏伟,电话:3981690

同时将论文电子稿发送到chengchao7712@163.com,电子版文件名请按照“论文名称+作者”(不包括双引号)的格式命名。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4年9月1日